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南陽小學堂】微整形界超級巨星:玻尿酸


看著鏡中的自己,常常覺得不管怎麼看都不是很滿意,
想要藉由醫美來讓自己變漂亮,變美麗,
但害怕疼痛、忙碌沒時間照顧傷口、擔心手術後的恢復期總讓你卻步,
童顏精雕聖手南陽診所鄧守成院長
要和大家來分享『立現美-玻尿酸微整形注射』的小知識~


1996年,彷彿回應女人心底渴望,Restylane®瑞絲朗®以全球玻尿酸第一領導品牌之姿誕生,
成為全球第一個獲得美國FDA認證的玻尿酸品牌。
成份最接近人體天然玻尿酸,生物相容性高。
完整大中小分子玻尿酸劑型全系列,能依據不同部位的需求,量身訂做專屬個人的精緻臉龐。

鄧醫師定期參加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年會時,也將最廣泛運用在微整形的玻尿酸劑型藉由影片的方式,
仔細的比較箇中差異,讓大家對於玻尿酸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在影片中,手的右邊為現有的玻尿酸劑型-Lyft(對應為Perlane,質地較為顆粒狀,支撐度佳)
及Silk(對應為Vital,分子細柔軟度高),在搓揉後會散開,分子凝聚力較低,適合做為深層填充及支撐。
手的左邊則為新劑型玻尿酸-Refyne(黏性較低細緻度高)及Defyne(質地較為黏稠富有彈性),
分子質地更有凝聚力,較不易被搓開,即使搓開後仍會彼此聚合為一體,適合有動態微笑紋路的地方使用。

凝聚力的展現主要是測試其分子注射到體內後能否均勻分散的與組織有良好且親密的依附關係,
讓肌膚更顯張力,效果也更自然。

(影片來不及看沒關係,我們看圖片再複習一次)

(Defyne)

(Refyne)

單獨測試新劑型玻尿酸Defyne及Refyne,可注射在動態微笑紋路能隨著表情牽引,
修飾效果自然,降低面部僵硬的困擾。

(Lyft)

而Lyft分子凝聚力較低,能均勻的分佈在深層的位置,作為地基支撐,塑形力佳且穩定度高。

(silk)
silk的質地柔軟細緻,特別適合眼眶、太陽穴等肌膚較薄的部位使用,可提升肌膚彈性及飽水度。

(Lyft水解測試)

經由水解測試,因劑型結構不同,大顆粒就算加水之後仍為大顆粒狀。
同理我們可以知道,雖然玻尿酸會隨著時間慢慢被人體吸收,但不會因為被吸收了而改變其分子結構,
直到最後一秒Lyft仍是Lyft,不會變成Silk。

看完了鄧醫師親赴美國搶先體驗的玻尿酸影片,
是不是對於微整形界的超級巨星:玻尿酸有了更多概念呢?
原來玻尿酸治療不單只是將其注射進去就好了,
從針對不同部位、膚質的分子質地選擇,到如何均勻的分布改善,
都是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經驗累積,才能治療得美麗又自然。
心動的話,就趕快來南陽診所找院長鄧醫師親自諮詢吧~




▼更多玻尿酸微整形實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備註:本篇文章為探討目前玻尿酸醫療器材,新劑型目前台灣尚未上市,
因此請勿致電詢問可否施打,謝謝!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