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南陽診所問答集



   每週一至週五09:30~18:00,18:00~21:00為特別預約時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10-3號1樓(雙星大樓)
   諮詢服務專線:(02) 2784-0120
   Email:plasticsurgerytw@gmail.com



   為提供客人最佳看診品質,南陽診所一律採預約制,可透過電話及網路方式預約。



   電話預約:
    每週一至週五09:30~18:00

   網路預約:
    24小時隨時可於網站填寫預約表單,將有專人於上班時間電話聯絡您。

   也可加入「南陽診所」LINE帳號,透過LINE預約諮詢。



   可於診所服務時間來電詢問,將有專人為您查詢。



   門診預約若欲取消,最遲需於就診時段前,利用門診電話預約專線取消。



   南陽診所依照台北市政府人事行政局公告上班上課結果開診,若在正常上班看診情況下,您因緊急情況無法前來,請依照門診預約取消方法辦理即可。



   為提供顧客高品質的照顧,本診所服務項目、使用器械及藥物,均引進全球先進科技儀器及診療技術,故一律採自費服務。



   本診所可以使用現金及信用卡給付醫療費用。



   可直接於診所櫃檯申請補發。



   為確保客人安全,請客人務必親自就醫,由醫師判斷後開立處方,方可取藥。



   為維護用藥品質,保護每位客人的權益,藥物凡攜出診所後,一律不接受退藥作業。



   請先至診所櫃檯申請,後由門診醫師依病況開立。



   診斷書若由他人代為申請,請攜帶客人書面委託書至診所櫃檯辦理即可。



   南陽診所一律採預約制,預約方式與一般客人預約方式相同,可以利用網路或電話預約。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