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自體脂肪移植補臉】憔悴倦容Say good bye!餐廳老闆娘Iris的開運朝氣幸運臉

「徐娘半老,風韻猶存」這句話的後面四個字,對於熟女姊姊們來說,算是很高層次的讚美。
要保有魅力,除了自信、開朗及充滿活力的健康心理狀態,
外在容貌也需要時時費心維持;如同進口跑車開久了也需要進廠維修保養一般
年輕時沉魚落雁的美女,經過歲月季節的更迭,
理應也得付出美麗的代價來延續魅力,更是為自己的姿色加分。
Iris是經營餐廳多年的老闆娘,服務性質、常要招待客人的餐飲業,
除了端出店裡招牌的拿手好菜,老闆娘本身當然也是餐廳的門面囉!
↑年約45歲的Iris,一直最在意自己的眼下淚溝凹陷以及法令紋,這讓她看起來顯得疲憊、沒精神。
↑拍照時如果不特別調整角度,就會明顯看到雙頰消瘦凹陷,隨著時間流失的脂肪組織與膠原蛋白,
讓希望保持女人味與魅力的她頗感困擾。
Iris決定找一間讓她能信任的專業整形外科醫美診所,進廠保養、除舊布新,為自己的臉龐增添元氣、
擺脫憔悴與凹陷,讓自己的容顏看起來更有精神及女人味。
比較過幾間不同的醫美診所之後,
她來到了整形外科專科的南陽診所,院長鄧守成醫師親自諮詢、一一為Iris解惑,
由於對鄧醫師的專業感到很信任、放心,
於是當天馬上就訂下了自體脂肪補臉的手術時間。
我們要按照她本身的五官輪廓及氣質,抽取少量的脂肪,經過離心篩選後,
注入充滿活力的脂肪細胞,為臉上凹陷扁平的部位「加值」,
亦有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為Iris的臉龐補充注入滿滿的元氣!
到了預約好的「美麗日子」,鄧醫師與Iris再做一次術前的溝通與確認想改善的部份後,
為她畫上量身訂做的臉部規畫記號,護理師帶Iris更衣,
進入手術室內,一場變美麗的旅程即將展開……
↑鄧醫師正在為Iris注射填補經過離心純化後的脂肪,注入蘋果肌
全程舒眠麻醉治療,Iris連眉頭都沒皺一下,可看出過程之舒適
經過兩個小時的自體脂肪美麗手術療程,Iris術後當下拍攝的照片:
術後,鄧醫師及護理師一起跟Iris衛教叮嚀術後的照護方式及注意事項
↑每個步驟逐一細心衛教,並給予「南陽好包」帶回,
貼心地為每個術後客人準備所需要的醫材用品、並依照需求給予口服藥物等,一應俱全。
↑術後的陪伴關懷及衛教,讓客人能夠安心、放心享受並期待著變美麗的過程
我們再一起來看看Iris自體脂肪補臉術後一週回診的素顏照片:
Before▼                                      After▼
↑術後一週,Iris的臉龐經過自體脂肪豐頰後,宛若新生,容光煥發,增添溫柔又幸福的氣質,彷彿年輕了將近十歲!
Before▼                                   After▼
↑疲憊的餐廳老闆娘,經過不到一週的時間,已然蛻變成為散發動人魅力、女人味up的美麗熟女!
人美了,氣色好了,更有自信了,心情變好,好運也就跟著來了,什麼都順了!
南陽診所期望陪伴每一位真心想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的客人度過量身訂製的美麗旅程。
為愛美的朋友保有與生俱來的優點和氣質,加強補充流失及不足的部分
讓妳更喜歡自己,散發專屬於妳的自信魅力風采,重新愛上自己!
點此了解→自體脂肪移植
Shar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