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漸進式微整形: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 打造幸福顏!小薰的Q彈美人體驗(三次療程前後比對圖)


先說結論:美麗的成果是值得用心等待的!




相隔了幾個月,我回到了熟悉的南陽診所,
繼2016年9月開始第一次Q彈臉美麗療程(打第一瓶舒顏萃)之後,


終於將為期三次的Sculptra舒顏萃療程告一段落了!
鄧醫師依舊十分親切的關心了我的近況,
還不忘稱讚我注射後的皮下膠原蛋白生成情形相當良好,
有了鄧醫師的肯定讓我更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成果!

▲ 尚未治療前的我,整個人看起來疲倦無神,肌膚黯淡無光,雙頰凹陷,淚溝法令紋相形畢露,彷彿人生歷盡滄桑...

▲ 第一次治療後,緩解了原先的疲倦無神,側臉輪廓變得較為立體,肌膚多了淡淡的光澤感,笑起來多了幾分甜美的感覺。

▲ 第二次治療後,隨著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肌膚看起來變得更水潤有光澤,連氣色都有改善,看得出來蘋果肌變膨潤立體了!

▲ 第三次治療後,就算沒有上妝也看起來很有精神,肌膚充滿膠原蛋白,緊實有彈性,原本消瘦骨感的臉頰線條變得圓滑有肉。而且前後對照一下,明明是「補」了東西進去,整體上臉卻變小了!


關於「Sculptra舒顏萃」,我個人有幾個小心得和大家分享:

1.由於舒顏萃不是直接注射填充物到臉上,
而是將主要成分3D聚左旋乳酸注入到真皮層,
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生成,強化肌膚結構,
屬漸進式的微整形,效果每個人都不同,需要耐心等候!

2.雖然舒顏萃對於抗老拉提、填補凹陷有優異的效果,
但針對五官立體度的雕塑,像是鼻子、下巴並不適用舒顏萃來治療,
還是會建議搭配玻尿酸一起效果才會更佳。

3.舒顏萃本身具有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的作用,
而有蟹足腫或疤痕易增生體質的人,
容易因為身體組織產生過度反應導致增生過多的膠原蛋白,
因此有蟹足腫體質的人不宜施打舒顏萃!
(很重要所以要特別標示起來)

4.每個人對於舒顏萃的反應都不同,
鄧醫師特別說明每次施打不宜過量,需分多次進行。
更重要的是醫師的專業度,
舒顏萃的粉末基本上是吸水飽和的懸浮在液體中,
注射進去後能否均勻地散布在真皮層裡,
完全考驗醫師的功力及對於人體解剖的熟悉度。
因此小薰誠心提醒大家,
記得要找熟悉解剖構造的專科醫師,才能和我一樣美的安心有保障!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