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2017年最新玻尿酸劑型探討】 南陽診所鄧守成院長參加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50周年年會



2017年4月28日,南陽診所院長鄧守成醫師遠赴美國聖地牙哥San Diego,
參加每一位美容整形外科醫師心中都想前往朝聖的國際世界級醫學大會── 
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50周年年會。
↑鄧醫師來到專屬於美容外科醫師的年度世界級醫學大會,
繼續以專業用心的精神,鑽研本身最拿手的自體脂肪移植以及最新玻尿酸劑型發展研究。
↑一年一度的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議,舉辦於聖地牙哥會議中心。
鄧醫師此行有幸優先體驗法國高德美大藥廠今年即將於美國上市的新一代Restylane玻尿酸最新分子劑型
──Defyne & Refyne(中文名稱未定)。
↑鄧醫師親自體驗測試最新劑型、不同分子大小之玻尿酸質地及觸感特性
圖左Silk(Vital)乃細小分子玻尿酸、圖右Lyft(Perlane)為中分子玻尿酸。
↑上圖中Defyne及Refyne分別為其最新一代之進階劑型。
↑塗抹於白紙上,左側兩種為新改良劑型,分子質地更有凝聚力,
較不易被搓開,即使塗開後仍會彼此聚合為一體; 最右側兩種為現有的玻尿酸劑型,經搓揉後會散開,凝聚力較低。
↑接著,鄧醫師將新舊劑型、不同分子的玻尿酸分別塗抹於手背,
親自測試玻尿酸新劑型,比較新劑型與現有的玻尿酸質地觸感差異。
↑圖中左側為新劑型玻尿酸──Defyne,質地特性具有良好的凝聚力,
經搓揉塗抹後仍彼此連結聚合, 適合臉部正面中央前側,有動態微笑紋路處使用;
圖中右側是現有的玻尿酸劑型──Lyft, 經搓揉後會散開,適合深層填充及支撐。
雖然現在醫療界已廣泛使用數種不同分子大小及質地的玻尿酸,
來進行各種注射治療,但在美容醫學領域仍始終不斷精進、一再研發改良,
只為了追求更貼近Natural-looking beauty 自然感美女的境界。
此Defyne & Refyne玻尿酸新劑型產品上市,乃是為了解決經大量注射後,
病患臉部表情動作產生僵硬不自然的問題。
實際使用效果可參考法國高德美大藥廠官方網站影片說明:
其原理是透過XpresHAn Technoloy的最新科技製造技術,
使原來較堅挺有支撐力的質地,蛻變升級為更富有凝聚力的質地。
在科學研究當中,新型玻尿酸效期亦可延長至18個月(請見下方文獻連結)
http://insights.ovid.com/dermatologic-surgery/dersu/2017/01/000/18-month-follow-randomized-comparison/9/00042728

其實際數據亦已發表於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期刊
(Plastic & Reconstructive Surgery. 第136卷: 678頁, 2015.)
有相當多優秀的科學家與醫療工作者投入玻尿酸流變力學的研究,
方能持續創造出目前一代最新的玻尿酸,
即使是全臉大範圍高劑量注射填補,笑起來、做表情時也能自然不露餡。
如同玻尿酸劑型及質地的不斷研發改良及創新,
鄧守成醫師亦在醫學美容、整形外科的領域持續與時俱進,隨時跟隨國際美容外科醫學發展的腳步,
堅持帶給病患及愛美朋友們優質而安心的美麗療程。
備註:本篇文章為探討目前最新玻尿酸醫療器材上市全球之最新狀況,
目前台灣尚未上市,因此請勿致電詢問可否施打,謝謝!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