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法國高德美藥廠──玻尿酸注射示範】南陽診所鄧院長初春中國大陸醫美微整巡迴演講第一站──蘇州、南京、西安三都行


       瀰漫初春氣息的三月份,南陽診所院長鄧守成醫師,
再度以來自台灣的整形外科專家醫師身份,
受法國高德美大藥廠的邀約,至中國大陸的醫學美容醫院作教育訓練及微整形注射技巧示範的教授。
此次的醫美之旅行程緊湊,鄧醫師在一天當中,去到中國大陸的三個城市;
囊括蘇州、南京及歷史古都西安三大都。
西元629年(貞觀三年),玄奘毅然由長安(今西安)出發至天竺(西藏)取經,
直至643年,玄奘啟程回國,帶回657部佛經;西元645年(貞觀十九年), 回到長安,被唐太宗指定於長安弘福寺翻譯經書。
西元2017年(民國106年),輪到整形外科鄧守成醫師由台灣寶島出發, 前往西安大都,講授美麗魔法的奧妙──玻尿酸雙心美人示範教學。
此乃鄧守成醫師再度與法國高德美大藥廠深度合作之兩岸醫美教學示範,
受邀至上述三大都市的醫學美容整形中心及醫院,將自己多年所學及實戰經驗傾囊相授,
分別進行桃心美學教育訓練演講與Restylane玻尿酸之注射示範。
 
↑南陽診所院長鄧守成醫師於一日之內,
分別至蘇州、南京、西安三大都市之醫學美容中心,
擔任玻尿酸打造雙心美人(面部桃心美學)之演講與注射教學示範講師
桃心美學注射指的就是臉龐上的雙心形,整張臉呈現一個大愛心形狀(邊緣由上至下分別涵蓋了太陽穴、雙頰及下巴),
其內的小愛心形則是由淚溝、蘋果肌、山根、法令紋、木偶紋及嘴唇五大部位連線構成的範圍,
透過玻尿酸微整形注射,補充皮下隨著歲月逐漸流失的膠原蛋白,讓臉部呈現雙心形,
看起來恰到好處的飽滿圓潤,有精神、有福氣,是時下許多女性追求的理想臉型(參見下圖)。
↑桃心美人/臉部雙心美學注射示範model之Before&After比對照
台下聽眾群及學習者包含了醫師,醫院營運院長、專科護理師、美容諮詢師等醫美產業相關專業人員,
一同探討雙心美人之面部微整形美學規劃,並學習玻尿酸微整形之注射技巧。
↑術前規劃及作記號是第一個重要步驟, 需要相當精準細膩的評估,不容忽視。
↑多位中國醫師們認真專注地向鄧醫師學習玻尿酸之注射方式
↑鄧醫師演講及示範會後被踴躍發問的人潮包圍, 中國的醫師們紛紛上前請益
 
此次演講讓醫美夥伴們收穫滿滿,學習大豐收!
會後鄧醫師與醫美中心內部參與教育訓練的專業人員們一同合照留念。
以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次「雙心美人計畫」中的model們,
在鄧醫師巧手下畫龍點睛的蛻變吧!

 Model A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Model B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以上兩位Model都是鄧醫師示範透過玻尿酸微整注射,打造出的雙心美人面貌! 輕鬆為女孩們的顏值加分,注入了更多青春活力的氣息!
不過即使是微整形,鄧守成醫師也當作手術一般精心雕琢,
講求精細、並且全程注重無菌原則,
秉持著一絲不苟的專注精神,才能單單以微整形,就雕琢打造出如此的雙心美麗臉龐。
Model們看見自己變美的模樣後,紛紛驚呼鄧醫師做得超乎她們的想像!
不僅是為顏值加分,也保留了本身的氣質,更為model們與生俱來的優點「畫龍點睛」!
這些都是鄧醫師多年來努力的心血,不斷培養自己對面部美學的評估敏銳度,
並持續累積的注射與教學等實戰經驗,
才得以成為如今許多愛美朋友們唯一信賴的指定醫美整形醫師,
甚至以台灣專家醫師的身份,
作為代表至對岸擔任多位醫師等醫美專業人員爭相學習請教的大師級講師!
       未來的日子,鄧守成醫師及南陽診所專業美容醫學團隊也會保持著追求美麗的熱忱,
帶著精益求精的「專精之心」,持之以恆、竭盡所能地讓愛美的朋友們能夠安心、信任、愉快地把自己的美麗交給我們;
所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們也會帶著如此的精神持續在美容醫學領域向前邁進。
很期待能夠為更多的愛美朋友們打造量身訂製的專屬精緻美麗療程!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