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玻尿酸隆鼻】小薰迎接25歲生日~女人,好好寵愛自己就是最棒的禮物!


        大家好,我是小薰,轉眼間,今年就是我最後一年當少女了,
成為成熟女人的年齡──25歲即將到來,我不但不擔心年齡的增長在我臉龐留下歲月的痕跡,
反倒是很期待自己能開始嶄新的生活!
年齡不斷增長是無法阻止的事,重要的是必須持續有所突破,充實自己、有自信、開朗面對生活,
這些對我而言,就是讓自己維持美麗的祕訣!
大家一定都聽過「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經典名言,我一直都不盲從於時下的流行,
不管穿著打扮或化妝保養,我都只挑選適合我自己的;
因為我相信美麗沒有絕對的標準,女孩們應該將重心放在「選擇適合自己的,讓自己和身邊的家人朋友看起來都覺得自然、順眼、舒服」。
抱持著寵愛自己,因為我值得最好的——這樣的心態,來使自己的身心都維持在如玫瑰花盛開般的美好狀態。
今年25歲我決定送給自己一份特別的禮物。
我用許多親身的經歷,體會到一個真相,那就是對女人而言,沒有任何事物比「愛自己」更重要!
要先把自己的身心狀態照顧好,最首要的是先寵愛自己,打理好自己的一切,
生活可以積極但不需要過於汲汲營營,
因為女人如果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那麼「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小薰素顏照片,鼻形算是不錯,但是希望山根變得更立體,
也希望能讓鼻柱變得更明顯一些。
我再次來到南陽診所找鄧守成醫師諮詢玻尿酸注射,跟鄧醫師溝通我這次希望改變的部分。
 
↑南陽診所只使用最大也是最老的廠牌:瑞典原廠玻尿酸。
由於鄧醫師有豐富的整形外科及醫美微整形經驗,
加上他都是親自諮詢了解每一位客人的需求,
除了相當專業之外,態度也是親切有耐心,是一位很細心的整形外科醫師。
↑諮詢溝通後,鄧醫師幫我在要注射的部位用外科畫線筆做好記號。
 ↑鄧醫師為我拍攝玻尿酸隆鼻前的照片
耶~~這是我期待已久要送給自己的25歲生日禮物!
鼻子真的是五官當中很重要的部位,差一點點就差很多,會有「畫龍點睛」般的效果喔!
↑南陽診所總是會為客人貼心準備滿滿的舒壓法寶
真的很期待自己能夠變得更漂亮!鄧醫師說要達到我期待的隆鼻加分效果,
只需要1c.c的瑞斯朗玻尿酸注射就足夠了。
↑清潔與消毒鼻子,我的玻尿酸隆鼻美麗療程即將開始!
↑先放上小蜜蜂震盪器,藉由震動,可以降低注射時臉部神經的敏感度。
我手上握著的是抒壓握力球,緊張焦慮或是不舒服就可以用力捏它發洩。
↑玻尿酸注射其實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痛,加上鄧醫師的細心、專業跟巧手
,還有南陽舒壓減痛法寶,多管齊下,你們看,我可是連眉頭都沒皺一下喔!
↑接著,護理師拿鏡子給我,鄧醫師跟我確認這樣的鼻形跟高度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我告訴鄧醫師希望鼻柱的地方還可以再幫我注射明顯一點。
↑經過鄧醫師巧手再幫我仔細微調後,我心滿意足看著鏡中已經變漂亮的自己:
「對對!這就是我想要的樣子,這樣可以了,滿意了!」
↑大功告成!才花十五分鐘就達成我理想中的鼻形了,整體加分許多;
從這張近照可以看到,我的鼻子打完玻尿酸完全沒有任何瘀青
 玻尿酸注射後的照護相當簡單,其實就是不用照顧
通常只需要在注射後冰敷10~15分鐘就可以了。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在玻尿酸注射隆鼻美麗療程前後的改變:
  
                                Before▼                                After▼
↑我是不是看起來更有精神了呢?而且外觀看不到傷口或是瘀青腫脹。
                                Before▼                                After▼
↑半側面也看得出鼻形更加立體,笑起來自信魅力加分,拍照不用喬角度
                                Before▼                                After▼
↑側面可以明顯看到山根和鼻柱都變得更立體,變挺了但是很自然,讓我完全不用擔心會被別人發現或是被家人問東問西
今年,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更愛自己、努力完成每一個目標,當一個有自信的快樂女人。
我很喜歡現在變漂亮更有自信的自己。不用羨慕我,因為妳也可以跟我一樣輕鬆變美喔!

免責聲明: .本站提供之案例照片均為當事人親身體驗,任何療程效果與復原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 .案例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