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漸進式微整形: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 打造幸福顏!小薰的Q彈美人體驗(第二次療程-治療篇)

很期待這次療程注射後的改變效果!
其實我不太會緊張,因為之前已經有一次注射舒顏萃的微整經驗,
而且鄧醫師很細心,注射手法也很熟練,是我相當信賴的整形外科醫師
之前第一次注射的時候,印象中也幾乎不痛,
所以今天再次把自己的臉交給鄧醫師,我是很放心的喔!
 
↑上完麻膏,等待約15-20分鐘之後,整張臉都麻麻的了,
 待醫師幫我全臉清潔、消毒後,即可開始注射。
我一直很介意夫妻宮(太陽穴)的部位,由於我顴骨較凸,
兩邊太陽穴凹陷就很明顯,拍照時半側面每次都「露餡」
臉上太骨感、缺乏膨潤度就會容易顯得憔悴滄桑……
鄧醫師說叫我放心~~會特別幫我多加強。
 ↑首先是兩側蘋果肌注射,是我很在意很想加強的部分,
 我也想要看起來Q彈可愛又自然的少女臉蛋!
       ↑法令紋填補,凹陷程度不明顯的話,只需要微量注射即可改善
    ↑治療過程中不時會讓我看看鏡子,確認注射效果是否足夠,
 能在治療過程中讓客人check,增加安全感也
 減少了不確定感,而不是都做完才讓客人看
 這也是南陽整形外科診所的美麗療程特色之一喔!
↑我手上扶著的是南陽診所的神奇貼心小法寶,
 小蜜蜂震盪器!可以藉由局部集中震動感,降低顏面神經的敏感度
 緩解不適感;同時也能分散注意力,讓緊張焦慮的心情得到一些舒緩喔!
↑雙側臉頰注射,也是諮詢過後,鄧醫師認為需要為我加強注射補充的部位
 ↑「打完了趕快看看鏡子……哇~完全沒有瘀青耶!鄧醫師技術真的太好了!」
   ↑鄧醫師先幫我塗上消炎藥膏,再做舒顏萃注射後的臉部按摩
(按得很舒服,閉眼好好享受一下)
 
↑術後立即冰敷是很重要的,對於消腫及緩解脹痛感都有很好的功效喔!
 
↑冰敷完後,立即拍攝術後照,一起來看看注射前後差異!
▼Before                                   ▼After(2個月後)
↑注射經過兩個月後,隨著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肌膚看起來變得更水潤有光澤,連氣色都有改善
 且注射後我臉上沒有任何瘀青,只有臉頰有輕微泛紅,冰敷後約十幾分鐘即可消退。

▼Before                                    ▼After(2個月後)
↑側臉看得出來蘋果肌變膨潤立體了!側臉弧度更圓潤,笑起來很自然
▼Before                             ▼After(2個月後)
↑本來平板的雙頰與臉龐,變得更豐潤Q彈

 而且左右對照一下,明明是「補」了東西進去,整體上臉卻變小了!
鄧醫師說這是由於改變了臉上X-Y軸的比例,所以雖然是做了注射填補,
但是臉不會有被橫向放大的問題,只要經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做好治療前評估,
注射適當劑量的情形之下,就不會有看起來臉變大的問題。
鄧醫師常說:「打太少覺得不夠可以再補,但千萬不要一下打過頭了,不僅不自然,處理上也麻煩。」
南陽整診所都是做自然美人風格,了解客人的擔心,
不想要被朋友發現、被同事問東問西的困擾,所以鄧醫師注射微整是非常細心的,即使已有豐富經驗,仍然一步一步很仔細,毫不馬虎,可以說是全神貫注、認真細膩外加一點點龜毛!
鄧醫師對美學的敏銳度、精緻程度及自然感的要求,
絕對是來南陽診所做過美麗療程的客人們有目共睹的!
↑第二次舒顏萃療程後兩週,沒有修圖的素顏自拍照(心情很好,去接了睫毛+擦粉紅護唇膏)!
我下次會回診讓鄧醫師評估臉部皮下膠原蛋白生成的情形,
過兩個月後,會再視需求注射第三瓶,之後舒顏萃療程就可以暫告一段落了。
我的「Q彈臉蛋美麗計畫」,就繼續交給南陽診所專業團隊了!
免責聲明: .本站提供之案例照片均為當事人親身體驗,任何療程效果與復原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 .案例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