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Gina的約會特別企劃-諮詢篇】玻尿酸填補元氣少女臉

       Gina天生臉龐凹陷沒肉,這讓還不到30歲的她,外表總是顯得疲倦沒精神、憔悴委屈的模樣,
所以她總是很羨慕女明星般的圓潤蘋果肌,還有少女般的好氣色,
她也好想要那種滿滿膠原蛋白感的Q彈臉龐,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可愛,也希望藉此能增加魅力和桃花運。
        而且最近要與熱戀中的男友和好友們一起跨年,Gina當然想把握這次的機會,
好好展現自己的女人味及魅力,當天要美美地出現在男友面前,來一場精采愉快的跨年約會!


        在好朋友的介紹下,Gina滿心期待來到南陽診所,找經驗豐富的鄧守成醫師諮詢,
鄧醫師是整形外科專科訓練、對人體美學具高敏銳度及精準的評估能力。

↑術前諮詢是一項首要而不可馬虎的重要步驟,鄧醫師很有耐心地和Gina溝通、討論,

確認她的想法及期待的樣子,為其評估最適合她的療程。
        在鄧醫師的帶領下,南陽整形外科團隊對於每一次的美麗療程,不僅追求高品質、高舒適度,
更是要求整體五官比例看起來自然、順眼、有精神,但保有愛美朋友本身的氣質及原有優點!


 Gina說她最想改善的是蘋果肌、臉頰、法令紋及夫妻宮(太陽穴),
但是以專業的審美角度,同時也要微調山根及唇珠以增加立體度,這樣能使全臉的比例更和諧美觀!
我們建議追求自然感、不想要外觀有傷口、怕痛而不想「動刀」的她,
選擇全臉玻尿酸注射填補,不僅效果立現,且不易有瘀青腫脹及疼痛感,更不用擔心被男朋友發現!
        而且南陽診所院長鄧守成醫師,在玻尿酸注射方面非常有經驗,
不僅客人滿意度極高,鄧醫師亦常受邀演講、擔任微整形的教學醫師,教其他醫師玻尿酸等注射技巧,堪稱大師級
這讓Gina更放心把變美的心願交給鄧醫師的南陽診所專業團隊囉!


↑Gina臉部需要注射玻尿酸處,鄧醫師為她一一畫上記號。

↑護理師細心地為Gina卸除麻膏、消毒注射部位

美麗療程」準備要開始了!
Gina拿著鏡子仔細端詳自己的面容,想像著等會兒變更漂亮的模樣……


美麗魔法即將開始施展!
究竟Gina打完玻尿酸會變成怎樣的少女元氣臉龐呢?敬請期待下集的成果照!

免責聲明:
.本站提供之案例照片均為當事人親身體驗,任何療程效果與復原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
.案例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