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蜜桃絨果凍矽膠隆乳】別再叫她扁平妹!找回自信魅力女人味

自青春期延續到30歲的煩惱

       Flora今年30歲了,但她還清楚記得:
從高中開始就注意到女同學之間各種私下較勁、比較各種「條件」,
撇開成績排名,青春少女時期,更令女孩們在意的多半是:
誰收到的情書多、誰有更優秀更眾多的追求者或曖昧對象、誰長得漂亮、皮膚白皙、誰身材最好……等。
       說到身材,除了身高體重、BMI的數字,
更令人有興趣,又能直接看見的,其實是身材比例及曲線,
像是修長筆直的雙腿、窈窕的小蠻腰,當然,胸圍的英文字母也不會被忽略,也是流行話題。
Flora從來不追求什麼「爆乳」,她知道自己身材嬌小纖細,
對於身高不到158公分、小骨架的她,穠纖合度、剛剛好才是黃金比例。
但很多事情並不是天生就剛剛好的。


       Flora一直以來都依賴著水餃墊,讓自己穿上衣服加水餃墊後,視覺上接近C罩杯,她不想買A cup的內衣(因為覺得講起來不好聽),所以每次購買內衣,她都婉拒櫃姐進來試衣間,以免被發現真實尺寸,然後依然若無其事選擇C cup內衣,回家再自己「加工」縫上水餃墊。

改變的開端

       Flora終究還是厭煩了這樣不踏實的感覺,也面對自己的自卑
她想給步入30歲的自己一份禮物,讓自己的人生更圓滿一些。
Flora的好友圓圓曾經有相同的困擾,她做了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對於術後的效果與自己的改變相當滿意,
也讓她覺得身材玲瓏有緻的自己,比以前更有女人味了!
       在圓圓的介紹下,Flora來到整形外科專科的南陽診所諮詢……
過去沒有任何醫美整形經驗的她,其實一想到要做「手術」就很焦慮,
因為她很怕痛,她想隆乳是個大手術,害怕術後疼痛難耐、傷口照顧不易……
幸運的是,隨著現代醫學的進步,現在有「蜜桃絨果凍矽膠隆乳」可以選擇!
        院長鄧守成醫師親切地為Flora解說著:「傳統的矽膠隆乳術後需要每天勤勞按摩至少三至六個月,
而且疼痛感相對明顯,如果像妳很怕痛的,那我建議選擇蜜桃絨果凍矽膠,是最適合妳的。
另外一點就是,蜜桃絨是再經過美國研發改良的,它的表層材質可以大幅降低術後莢膜攣縮的風險
因此不用擔心隆乳後變成很明顯兩顆、硬硬不自然的樣子(俗稱碗公奶)。」
        Flora聽了鄧醫師和護理師專業又耐心的說明衛教後,覺得放心許多,
而且南陽診所相當重視客人的舒適度,手術全程採靜脈舒眠麻醉睡一覺醒來後手術就已經完成了
先前在南陽診所做隆乳手術的客人們,也少有麻醉後副作用及術後疼痛的主訴;
全程有麻醉科醫師在旁把關,於是Flora下定決心將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南陽診所的手術團隊!




↑鄧守成醫師為Flora做的術前精細規劃及外科專用畫線記號

蛻變的成果

       術後Flora的胸型呈現接近水滴形的自然胸型,
如同術前向她保證的:鄧醫師按照她的骨架及身材比例,精準測量並挑選最適合Flora的尺寸,
讓她穿衣服時胸部看起來自然不突兀,沒穿的時候更是圓潤美麗,充滿女人味!



Before↓
After↓

且平躺時乳房呈現自然微微外擴,不會有碗公奶的窘境,不用擔心尷尬的破綻問題!

Before↓
After↓

傷口也好好地藏在腋下皺褶內,之後搭配除疤凝膠使用,能夠淡化色素,不用擔心穿無袖會露出痕跡。

Before↓
After↓

度過術後恢復期,回診時Flora主動告訴我們:
感覺已經和自己的身體融為一體了!很自然,不會感覺有放東西(植入物)進去

↑術後柔軟自然、宛若天生的水滴形美胸

Flora拋開過去從高中時期就揮之不去的困擾和自卑感,現在的她,邁入女人重要的人生新階段,
而且是更自信、更有魅力、充滿女人味的30歲!
雖然有些事情不是天生就「剛剛好」,但是我們永遠可以帶著希望,藉由後天努力和付出的成果,讓人生變得更加圓滿。



點此→立即預約免費諮詢!


免責聲明:
.本站提供之案例照片均為當事人親身體驗,任何療程效果與復原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
.案例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