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圖解+排行榜】2015年國際整形美容外科醫學會調查報告大公開

這次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與整形手術相關的一些有趣排行榜,

將統計數據圖像化,使之變得生動繽紛,
也讓有興趣的朋友們更便於瀏覽!


本篇資料來源均是翻譯自「國際整形美容外科醫學會(ISAPS)」於2015年所做的統計分析報告,從標準差等數據來看,此篇報告在統計學具有相當程度的參考價值喔!


↓下圖為醫美市場調查報告,以全球的視野來更全面了解醫學美容市場現況↓


下面是以性別來作區分,醫美整形手術在男女之間最受歡迎、最多人選擇的TOP 5:



註:第四名的腹部拉皮手術(又稱腹部整形術),通常是產後腹部嚴重鬆弛的婦女,
或是原本體型較肥胖者,在成功瘦身減重或抽脂術後,
為使肌膚線條更平順(避免皺巴巴的不美觀),便會求助整形外科醫師,
將腹部多餘的鬆弛皮膚作局部修剪並縫合,以達到緊實的目的。

↓什麼~~男生的醫美整形手術冠軍竟然是眼瞼整形!!


註:所謂的「眼瞼整形手術」不僅限於縫、割雙眼皮,包含眼袋手術、老化性鬆弛眼皮修剪縫合等,只要是在眼部周圍皮膚或肌肉層進行的整形外科專科手術,都屬於眼瞼整形術的範圍。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