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與姊妹淘小妮的南陽診所愛美輕旅行

在這世上,也有如國境之南的陽光一般溫暖的……整形外科診所!!
我本來真的不知道,也從沒想過有這樣一個可愛的地方。
我以為醫美診所都很商業化、充滿營利和快速賺進鈔票的企圖心
也以為護士或美容師可能都會一直推銷,跟妳/你聊天加LINE都是為了讓妳/你下次來做整形……
我相信不是我疑心病,很多人都這樣想過吧?
多少都對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有類似的印象吧。

但因為我來過南陽診所,所以既往的成見被刷清洗淨了——


打從我第一次踏進這兒,就覺得好溫暖、很可愛,沒有壓迫感,完全沒有被強迫推銷喔!

在這裡第一次接觸美麗療程,是瑞士原廠玻尿酸的鼻部塑形、填補山根
效果真的讓我很滿意!而且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非常值得
醫師的精湛技術與耐心、護理師的細心和親切,
也讓我很放心、有很舒服的感覺。

我的朋友小妮是個的五官精緻美女,
但少女年華的她,近看卻有明顯的淚溝


這讓她雖然輪廓漂亮,但是總是顯得沒有精神,即使明明有睡足八小時,還是看起來總是累累的樣子,這都是淚溝惹的禍! 
方方也希望自己的山根可以再高一點,深邃大眼配上立體的鼻形,一定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成為讓人眼睛一亮的大美女!
因為之前我在這邊美麗療程的經驗很棒、對玻尿酸隆鼻之效果非~常滿意,
於是我們約好,陪她一起到南陽診所免費諮詢。


小妮當天跟鄧醫師諮詢後,立刻就下定決心要嘗試第一次的微整形了!
只要注射微量的玻尿酸,就能立即達到淚溝填充的效果,愛美不需要等~
並且透過醫師專業的技術和先進的極細注射導管,愛美也不用受苦!

小妮在治療時,我就自己看看流行雜誌、在診所裡逛一下,
發現南陽診所真的很漂亮,內部的設計相當別出心裁。
除了之前就看過的精緻展示櫃,


時尚又可愛甜美的流線型設計感大牆面,


還有波浪狀米白長形環繞沙發、成排的藝術秋葉靠枕!


一字排開的豐富獎狀、證書展示架,


還有閃閃發亮的華麗水晶燈!真的好夢幻!


根本是「燈光美,氣氛佳」
來打個玻尿酸微整形,也可以像來趟小旅行一樣,輕鬆、開心又愜意!

櫃檯後方房間內的術後貴賓休息室(恢復室),還有一個米白色專屬區域,專門提供客人卸妝洗臉的貼心便利小物!



不僅包裝超可愛,也相當實用,有一些還剛好是我的愛用品牌!
還有提供術後、美麗治療後的醫美級保養品(有添加玻尿酸的化妝水等)、化妝品不管是底妝、彩妝、眼妝、腮紅等都應有盡有!


而且看起來都很新、很乾淨,
不會感覺東西都放很久、或是髒髒的很多人用過。

這些用品看來都是精心挑選擺放的,也有定時做清潔維護,
使用起來真的很安心,感覺好棒喔,就像是在自己閨蜜的梳妝台一樣!



這是個貼心的私密小空間,隱密性很高,
讓客人可以安心的在這邊保養跟補妝喔!

挖到很多小驚喜,小盒子小抽屜裡都有放東西!
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
呃……應該說是寶物藏在細節裡啦


連護手霜都好可愛喔!
其實從許多小東西就能看出南陽診所對客人的貼心與細心。



還有新的Kitty電棒可以用!!讓喜歡粉紅色的我少女心大奔放啦~


(趁沒有其它客人跟我搶,趕快用一下~~哈哈!)


有好幾種保養品可以選耶,我今天用的是24H白皙保濕彈力乳!
下次來再用玻尿酸化妝水吧!(都已經想好了哈哈)


溫馨的術後休息室,護理師說有些客人術後想再多休息一下,
或是要等家人朋友來接回家,都可以安心在這裡小睡片刻喔!


小妮跟我都很期待下次再來到南陽診所喔!每次回診都是一種小確幸的享受呢!
私心覺得現泡的養生茶健康又好喝,嘴裡香氣還會回甘~

南陽診所,如同國境南方和煦溫暖的陽光一般,讓人安心又放鬆!
是我們姊妹淘一起來變漂亮、保養維持美肌的秘密基地喔!
希望更多朋友們有機會來體驗看看這麼貼心的醫美療程~~
一踏進來就會知道為何取名為南陽診所了(笑)

敬請期待小妮經過''美麗魔法療程''後,變美美的下集喔!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